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策划师和销售经理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小时 |  完工结算
更新:2019-06-11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招聘兼职设计师,熟悉活动平面设计,做过文化公司或者印刷公司优先,工资现结,不收押金,非诚勿扰!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深圳市桐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诞生于2013年,起初以工作室接单,开业庆典,晚会,演出一直是公司的强项,2017年正式注册,购置设备,服务同行,成为执行,承包方,桐囍舞美是一家自有舞台,灯光,音响,灯光架,背景架,帐篷,桌椅,地毯,广告车,花篮,花牌的全方位执行公司,公司自有仓库,拥有舞台300多平方,灯光架2000多米,背景桁架2000多米,拥有较新款的舞台灯光,升龙440,大歌380,图案灯,LOGO清晰明亮,追光,染色,洗墙灯,拥有一线品牌音响,TD唐龙太极为您的活动保驾护航,专业灯光师,专业音控师,公司拥有3台老虎控台+MA控台2套,M32+X32数字音控台,帐篷,桌椅,隔离带,背景墙搭建,定制结构,地毯,气氛布置,自2017年以来公司为众多策划公司,广告公司,活动公司及众多品牌企业服务过,立足深圳,覆盖珠三角,自有物料,自有货车,自有仓库,自有工人,技术员,凭借良好的口碑,实惠的价格,过硬的技术及设备,桐囍舞美取得了大家的认可!高品质,高效率,高配合度,桐囍总能在每一场活动中为客户呈现出完美的效果,公司与许多同行,演员都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社区活动,电视台活动,民生微实事,消防演练,一手合作,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无论您是策划公司,广告公司,还是一手客户,我们都能为您诚心服务!省时,省心,省钱,高效!分工合作,您有单,我有货,团队分工,合作共赢!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深圳市桐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深圳市桐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马伟敏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40300MA5EKT9UXC
  • 成立时间:2017-06-2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人民路252号金鹏商业广场4楼
  • 经营范围:文化艺术活动策划;展览展示策划;会议策划;礼仪庆典活动策划;舞台艺术造型策划;公关活动策划;婚庆策划;教育培训;开业庆典;舞台搭建工程的设计与施工;舞台灯光音响设备租赁; 婚礼庆典花艺设计;婚纱、礼服、婚礼设备的租赁、出售;花卉租售;摄影摄像服务;从事广告业务。^文艺创作与表演。
  • 所属行业:媒体传播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3年145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