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会计工作室专业_代理记账_会计兼职

2023-05-13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代理记账 纳税申报
联 系 人:
左小姐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福田 -  上梅林  - 深圳市福田区梅华路上梅林

左会计58

145个月
加入58
1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本人从事会计工作多年。有国营、内资、外资中小企业一般纳税人,进出口贸易,服务业等主管会计的工作经验。精通全盘帐务处理及企业税务筹划。熟悉深圳特区税务法规及国、地税报、办税流程。有新公司设立所涉及的银行、工商、税务登记备案以及建账,清理成年旧账的丰富经验。本人性格开朗,直爽认真,帐目处理专业清晰。现转型做代理记账专职,不求业务量大,但求业务精。每一笔账务及事项,本人必亲力亲为,绝不轻率对待,严格保守客户的商业秘密。 本工作室现有本科学历会计2名,大专学历会计1名,2名持有中级会计师专业资格证书。与深圳国,地税都有良好的协作关系。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始终一对一的专业服务,兼职的工作全职的责任,真正地为您的企业把好高质量的财务关。欢迎随时咨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左会计工作室专业_代理记账_会计兼职
2023-05-13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