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回收废旧金属、电线电缆、废铜铁铝不锈钢,马达,稀有贵金属,机械设备

2024-04-06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金属回收
小       类:
废铜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王先生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宝安 -  宝安中心区  - 翻身路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1级青铜商家

广顺再生资源回收

会员1年 身份证认证
2个月
加入58
7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

回收废旧金属、电线电缆、废铜铁铝不锈钢,马达,稀有贵金属,机械设备、塑胶、整厂机械设备库存,工地废料,空调,酒楼设备高价现金上门回收,整厂拆除,垃圾清运等一条龙服务

1、 回收废旧金属、废旧物品:高价回收各种废铜、废铁、废铝、铜线、铜板、钢筋、钢材、 铝合金、不锈钢、工字钢槽钢。
(1)、废铜回收:红铜、磷铜、马达铜、漆包线铜、黄铜65#、黄铜62# 、电镀铜。
(2)、废锡回收:锡渣、锡块、锡条、锡灰、锡泥、含银锡。
(3)、废铝回收:生铝、铝合金边料、模具铝等
(4)、废铁回收:工业废铁、各种边角料,模具、生铁、废旧机械、冷轧。
(5)、锌合金回收:废锌:锌渣、锌合金、热镀锌、镀铝锌、锌铝合金、锌灰等.
(6)、废电子回收:IC、电容、电子脚、废线路镀金、废电线、废电缆。
(7)、废不锈钢回收:301不锈钢,304不锈钢,316不锈钢,不锈钢,边角料,不锈钢刨
2、 贵金属回收:镀金、镀银、废镍、钼丝、钨钢、含金水。
3、机械设备:高价回收各种工地废料,整厂机械设备,大小发电机、柴油发电机、水力发电机组、干式变压器、 油式变压器、稳压器、镇流器、空压机、配电柜、电线电缆、铝绞线、铜绞线、电梯、电瓶、电源、马达、基塔、机床、冲床、车床、磨床、铣床、锅炉、CNC机、电梯、锅炉、剪板机、折弯机、注塑机、火花机、电脑锣、空压机、粉碎机、封口机、成型机回收、印刷机回收、发电机回收、变压器回收、配电柜回收、中央空调回收、加工中心、数控车床、电镀设备等各式电力设备无论大小、好坏、新旧都上门回收!

4、 整厂打包、整厂设备:高价回收各种整厂机械设备,各种鞋厂、塑胶厂、电子厂、电器厂、制衣厂、玩具厂、五金厂、电池厂、食品厂、印刷厂、电镀厂、陶瓷厂、水泥厂、发电厂、造纸厂等各种二手设备、二手机器等都上门回收,整厂回收,无论新旧,好坏都收,数量越多越好。
5、 旧货回收:空调、电器回收、酒楼酒店设备、宾馆、KTV设备回收
6、 拆除:专业承接厂房拆除,整厂拆除,室内拆除、商场拆除、店铺拆除、门店拆除、家装拆除、工程拆除、吊顶拆除、打墙砸墙、墙地砖拆除、铲墙皮、等装修前拆除大小工程。

拆除,垃圾清运,搬运搬屋,房屋翻修,废品回收一条龙服务,专业队伍,都是干了10年以上的专业拆除师傅经验丰富,找我们让您放心、安心、省心。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高价回收废旧金属、电线电缆、废铜铁铝不锈钢,马达,稀有贵金属,机械设备
2024-04-06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