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网页设计学徒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  月结
更新:2018-07-26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龙华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熟悉掌握HTML+CSS JS等技术且熟练使用Photoshop、Dreamwaver等设计制作工具。
2、有出色的美感,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熟悉网站建设和网页设计制作流程。
4、了解前端技术。
5、工作主动热情,有恒心和责任心,学习能力强,逻辑性强,注重细节,善于与他人合作。
6、自主学习能力强、对网页设计有强烈兴趣者优先。
工作内容:
1、协助设计师完成网站的设计。
2、处理网站所需资料。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广东朝阳企讯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前身为东莞市朝阳信息网络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完整的互联网应用服务,服务范围涵盖基础的域名服务、主机服务;企业邮箱、网站建设、网络营销、阿里巴巴旺铺装修与托管运营、淘宝天猫托管运营等应用服务;以及高端的企业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和顾问咨询服务。朝阳科技一直秉承专业、诚信、服务、进取的价值观,坚持优秀的商业道德,以用户终价值为导向,向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从而赢得了用户的信赖。10年来,已经获得多项软件著作权,百度信誉V广东省代理。朝阳科技始终以不懈的努力、更高的目标来要求自己,在不断完善自身管理模式和提高技术研发能力的同时,大力倡导推行新经济战略,促进中国互联网事业的发展,公司现有1000多人在已在全国各开发新公司中山,佛山,东莞等,只要您有潜力您有实力就来我们公司吧,期待您的加入!!!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广东朝阳企讯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 公司全称:广东朝阳企讯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 企业法人:湛朝敏
  • 注册资本:
  • 信用代码:91440300350012888F
  • 成立时间:2015-08-24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龙华街道梅龙大道194号卫东龙商务大厦B栋1502室
  • 经营范围:计算机技术研发;投资兴办实业;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网络技术研发;网络产品、电子产品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软件开发;网页设计、动漫设计、多媒体设计;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从事广告业务。;
  •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硬件
  •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157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