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胎压监测TPMS开发工程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10元/小时 |  完工结算
更新:2019-12-07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开发TPMS胎压监测设备,有经验人士可联系我!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HAOYICHE好益车科技成立于2015年,公司拥有软件开发,电子研发,设计专家及生产团队,公司产品应用范围覆盖了卡车,轿车,摩托车,新能源汽车。为世界各国汽车俱乐部,车队,汽车4S店及车主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同时还为客户提供产品设计,开发方案及OEM、ODM等个性化服务;目前经营的产品有:HUD系列产品、汽车越野智能护航仪系列产品,摩托车护航仪系列产品,汽车胎压监测系列产品,车载行车记录仪系列产品等十余类50多个品种的汽车电子产品,并已取得各项及产品专利证书。 未来,HAOYICHE好益车科技将继续以用户安全驾驶和智能驾驶为研发方向,以“品质、服务、诚信、共赢”为理念,以更高标准的硬件和软件平台,打造行业新标准,倾情演绎新的辉煌。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深圳市好益车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深圳市好益车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肖孔昌
  • 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440306112808238
  • 成立时间:2015-05-0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桥头社区榕树路2号第5栋501
  •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通用机械、专用设备、交通运输设备、电气机械、通讯设备、电子产品、仪器仪表及办公用机械、汽车、摩托车及零配件、五金交电、水暖部件、照明器材、交电用品及材料、家用电器、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的研发与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机械设备研发;汽车零部件研发;摩托车及零部件研发;智能机器人的研发;电子产品销售;智能车载设备销售;智能仪器仪表销售;电子测量仪器销售;仪器仪表销售;电工仪器仪表销售;环境监测专用仪器仪表销售;汽车零配件零售;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设备销售;通讯设备销售;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经营项目是:智能车载设备制造;智能仪器仪表制造;电子测量仪器制造;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环境监测专用仪器仪表制造;电工仪器仪表制造;仪器仪表制造;专用仪器制造;其他通用仪器制造;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制造;其他电子器件制造;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
  • 所属行业:批发/零售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8年255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