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日结兼职当天结算拿现金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88元/天 |  日结
更新:2024-03-28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龙华-龙华区政府
  • 工作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南坪快速与梅观路交汇处东北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可工作6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2天
工作时长:00:00-23:00
职位描述

1及时到商家领取客户外卖订单
2、及时将领取的订单配送至客户手上
3、系统派单。日均40-80单,每日不等。
工作要求:18-50周岁,无需经验;会用智能手机、能识别操作手机导航、会骑电动车、无犯罪不良记录。
薪资待遇:每单平均7-20元,受天气、距离、时间影响,单价不一样。工作时间:兼职自由,想做的时候做。工作服装:穿自己的就可以。大量招募新人,可全天、可兼职,订单多,工作简单自由
1.年龄18-50岁,性别不限,身体健康
2.会使用手机,平台系统自带导航,定位精准。
3.有无经验均可
4.时间自由,轻松日结,赚钱无压力。
5.福利多,奖励多,补贴多。提成单价高
6.只要你想赚钱,只要你有时间跑!不怕我们没有单,平台全天提供单量。
7.送范围3公里内,超距离有额外补贴。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一般经营项目是:农副产品销售;装卸搬运;国内贸易代理;广告设计、代理;计算机系统服务;软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市场营销策划;租赁服务(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经营项目是: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城市配送运输服务(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深圳市快龙配送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公司全称:深圳市快龙配送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法人:何丽兰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40300MACRYDAX82
  • 成立时间:2023-07-2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景龙社区景华新村南区19-1号
  •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农副产品销售;装卸搬运;国内贸易代理;广告设计、代理;计算机系统服务;软件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市场营销策划;租赁服务(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经营项目是: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城市配送运输服务(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263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