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神秘访客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4元/次 |  周结
更新:2020-06-24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对我司员工“助老员”的服务质量进行考核评价
考核方式:按照我司给出的指导文件和实际服务情况填写问卷(问卷内容:仪容仪表、工作态度等)
工作地点:家门口(就像点外卖一样,外卖员也只是在家门口递外卖给你)
时间:自己定(例10:00-20:00)
结算:按单结算(周结)。12-24元/单  每个地区薪资不同,如深圳一次24元。(四舍五入等于填写问卷就有24元收入啦~)
助老员只在门口对你进行安全确认和关怀慰问,服务结束后填写问卷和反馈提交给我司工作人员就可以了,每次任务只需花费半小时左右哦~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春晖智慧健康养老(深圳)有限公司专注于智慧养老服务,通过科技手段,全天候守护老人居家环境安全,及早发现作息行为异常、智能预判健康隐患,降低潜在风险,为在外拼搏的子女尽一份孝心,得一份安心。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春晖智慧健康养老(深圳)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春晖智慧健康养老(深圳)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付巍
  • 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40300MA5FWRAQ4J
  • 成立时间:2019-10-3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区社区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九道55号微软科通大厦20F-1
  •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健康养生管理咨询(不含医疗行为);家政服务;智能家居用品的技术开发、销售、上门安装、上门维修;高性能通讯系统、物联网系统的研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的技术开发;大数据信息技术的技术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会务咨询、体育信息咨询;文化交流活动策划;国内贸易;日用品的销售;一类医疗器械的销售、技术咨询;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经营进出口业务。(以上项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许可经营项目是:劳务派遣;互联网信息服务;二类医疗器械的销售;养老服务。
  • 所属行业:其他行业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7年72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