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米实业集团 GPS定位器 基于定位服务的物联网

几米实业集团 GPS定位器 基于定位服务的物联网

面议
  • 转让 供求
  • 电子电器 类别
  • 全新 成色
13308026232
家: 几米集团
提醒: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
信息说明
信息描述

几米集团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垂直领域,集研发设计、物联通讯模块,智能制造、销售运营及云平台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几米研发小组较初成立于1999年,于2014年进行集团化整合成立几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集团下辖3家“高新技术企业”,6家研发中心分布在深圳、惠州、重庆、成都、上海、西安,研发人员超800余人,累计获得各项知识产权270余项。
目前,几米集团已为全球各地车联网、智慧政务、智慧物流、共享出行、智慧监护、智慧畜牧、金融风控等行业提供了专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终端产品及业务方案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并在印度、印尼、巴西、巴基斯坦等地设有营销中心,为当地市场提供优质的本地化服务。
几米集团
网址:https://www.jimigroup.com/

车源图片1


汽车  大众  起亚  丰田  奥迪  宝马  标志  现代  本田  雪佛兰  奔驰  二手车 

58金融:首付30%,最高可贷30万!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

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

关注58同城二手车,马上和车主沟通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