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礼仪管家服务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700元/天 |  周结
更新:2019-10-15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南山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1、身体健康,熟悉专业高端服务知识,为客人提供优质服务。
2、主要工作是负责客人的吃、喝、玩、游、维护、乘坐“埃尔法保姆车”陪同出行、回访等。
3、需要12小时社交软件在线,即使回复客人的问题。
4、要擅长沟通,临场应变能力强,能时间有效处理客人的各种问题,服务意识强。
5、无经验也可,会统一空姐礼仪培训。
任职要求:1、五官端庄,相貌姣好,需要具备强大的责任心。
2、热爱服务行业,积极向上,具有良好的品德素质。
3、具有较强的沟通及协调组织能力,团队意识和责任心。
4、能接受高强度的工作,吃苦耐劳的工作。(可兼职)
5、语言:国语,粤语双通。
工作地点:深圳,两地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及其他限制项目);股权投资;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企业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以上均不含限制项目);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卖、专控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以上各项涉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倍搏(深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倍搏(深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陈文锋
  •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403003600685279
  • 成立时间:2016-03-0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南山街道桂湾片区二单元前海卓越金融中心(一期)8号楼3002
  • 经营范围: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及其他限制项目);股权投资;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企业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以上均不含限制项目);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卖、专控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以上各项涉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 所属行业:金融/银行、保险、互联网/电子商务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7年64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