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茶歇,商务茶歇,商务冷餐会到会,冷餐会外卖,酒会策划方案,酒会策划

2022-08-24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西餐 小吃简餐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林先生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福田 -  保税区  - 茶歇自助餐BBQ中西宴会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4级白银商家

深圳天悦饮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会员9年 营业执照认证
101个月
加入58
541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服务描述
天悦宴会策划公司是一家集宴会外卖的策划与执行,宴会场地的资源整合,餐饮店面的管理和培训为一体的餐饮策划服务公司。
天悦自成立以来已为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奢侈品牌提供了专业的餐饮到会服务。 注重食品卫生安全和服务质量让五星级的餐饮服务
贯穿活动主题是我们的服务重点,根据每次活动的不同风格和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的餐饮外卖方案是我们的服务特点,
典雅大方的现场布置,细致热情的服务,专业顺畅的流程安排更是体现了我们的服务亮点。 核心团队成员主要由餐饮经营专家、
餐饮管理专家、餐饮人力资源专家、餐饮厨政专家、餐饮服务专家等构成,我们凭借多年专注餐饮的经验,
孜孜不倦地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团队核心成员将积极进取,依托国外著名餐饮企业先进成熟的管理模式,
结合国内餐饮行业发展现状,用科学先进的管理理念打造出一支高管理水平的精英团队。
无论是大型的商务活动还是小型的私人宴请,天悦人都将用心为您服务!
任何繁琐的一切餐饮服务都由我们为您悉心安排。
我们公司专业提供高端餐饮外送服务,主要包括:商务茶歇、会议茶歇、各种展会茶歇。冷餐会外卖、自助餐外卖、酒会外卖、家宴、中式宴会外卖、烧烤BBQ外卖、鸡尾酒会外卖、冷餐会上门、中西合璧自助餐、精品商务套餐、高级私人家宴等服务,我们精致专业化的国际服务团队和多名任职于国际五星级酒店和高端私人会所多年的高级烹调师,可以随时为不同客户提供卓越高品质的服务和时尚精致的各种美食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查看更多
服务图片
查看更多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会议茶歇,商务茶歇,商务冷餐会到会,冷餐会外卖,酒会策划方案,酒会策划
2022-08-24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